小確幸時光
菓子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邀稿合作:a878271@gmail.com

從竹東出發要往武陵農場的路上

哈先生說要去吃這家宜蘭很有名的林場肉羹 

我們到達時才早上11點多而已~還下著小雨

星期四的平常日也這麼多人... 

,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悠閒的下午時光

因為同學line的臨時邀約

原本要騎卡打車瘦身計劃又宣告失敗

陪陪心情不好的朋友應該是比較重要的(替懶惰找藉口XDD)

同學找到這家三餘書店

,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竹縣五峰鄉的山上人家是出了名的高海拔景觀餐廳

從竹東出發不到1小時就到嚕~路不好開需要一點技術喔

山上人家入園門票每人200元,可抵消費。(提供住宿、餐飲、下午茶)

DSC02371

座落在大隘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海拔1200公尺,面積五公頃,鄰近參山國家風景區與鵝公髻山,有高聳的吉野杉圍繞。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知道有天穿日醬子的慶典

歷史起源:

客家人對大自然「天、地、水」十分敬畏,

因而傳統上一直將神話中「天穿地漏」之日,即農曆正月二十,訂為「天穿日」,

世代承傳下來,人們除了感念女媧神煉石補天拯救蒼生之外,在節日的習俗活動中,潛移默化的教導大家尊重自然、惜福愛物。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床就是要享用美味的早餐囉

民宿主人會在前一晚詢問用餐時間以便準備

花蓮-畫與花堆砌而成的花境鄉村民宿『環境篇』 http://hahalover.pixnet.net/blog/post/85059551

1622712_747677965242852_379895281_n

1891123_747677915242857_724260391_n

, ,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10月就開始跟哈先生規劃過年旅遊囉

難得有這麼多天的假期

我們決定環島一圈

好山好水的花蓮我們來啦

哈先生最愛美輪美奐的民宿啦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哇喔~

第一次收到試吃體驗耶~好興奮阿~哈哈哈

可是....問題來了....我不會煮飯耶~

既然連瓦斯爐都不會用的我都可以完成這一道料理

可見是多麼easyㄚ~哈哈哈~驕傲狀

,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272

【味衛佳觀光果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電話:(03)589-2352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Persimmon

, , ,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