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時光
喜歡美食|熱愛旅行|享受生活 記錄菓子生活中吃喝玩樂的大小事,慢慢發現身邊的小確幸『簡單。就很幸福』
邀稿合作:a878271@gmail.com

鹽埕捷運站出口的Mars 睦工場是我們很喜歡聚會的咖啡館之一

東西好吃~氣氛也好~交通更是方便

去完了城隍廟~晚餐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又回來這兒喝咖啡聊是非XDD

DSC09832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鹽埕區很多很復古的街道小巷弄~暗暗的舊舊的

裡面很多以前的舶來品店賣些阿嬤級的保養品及日本小零嘴商店~

雖然已經沒落了~還是可以來挖挖寶喔

吃完小西門燉肉飯~我們決定用走的去城隍廟安太歲~

刻意挑小巷弄散步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厲害的新發現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騎卡打車常常經過新樂街的小西門燉肉飯

晚餐時段門口都是大排長龍

因為不太清楚到底賣啥都不敢進去吃(怕啥?)

這次剛好同學們約就來嚐嚐囉

很有趣的是~居然會在鹽埕捷運站旁遇到蔡小乖XDDDDDDD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才說有機會想要進來上林茶屋坐坐內用

這星期因為阿信同學從天龍國回鄉就約來這了XDDD

這次用相機拍拍畫質也比較好

DSC09829

今天才知道鲷燒都是現點現做耶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鴻泰興泰味小館粉絲團介紹是由泰緬孤軍後裔所開設

離瑞豐夜市超近的

一旁全是住宅區大廈

DSC09793

我們有訂位直接上2樓~都沒其他客人耶~包場了YAYA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旦連假的瑞豐夜市真的就像擠沙丁魚一樣好可怕

外圍繞了一圈就早早閃人= =

回家路上跑來這家2014/03才開幕的上林茶屋

門口大大的燈籠好有FU喔

就在河提社區旁邊而已喔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河之心的小巷裡隱藏了這間SUCCULENT 沙丘南特

旁邊是就是鑫富都建設~一度以為這裡是接待中心或樣品屋之類的XDDDD

原來沙丘南特幕後股東包含鑫富都建設公司、台北花苑與販售文具雜貨的本東倉庫。

DSC09596

被大樹包圍的玻璃屋~感覺就像來到南投的山中咖啡屋一樣悠閒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誕節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35好友約了耶誕交換禮物趴

天生澳克是來自澳洲的馬克希望能夠為他喜歡的寶島台灣,帶來好喝的咖啡 ,

特色餐點是手工麵包+特製內餡的帕里尼,還有沙拉以及盆栽冰沙

不過帕里尼晚餐時間沒有供應~主食只有披薩可以點喔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街盡頭有個下坡~往下走就是幾米電影裡的星空小木屋囉

還沒走到星空小木屋就會先聞到香噴噴的味道跟等甜甜圈的排隊隊伍

全部都是現場製作的喔~也不會等很久

約10分鐘左右

DSC09490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清晨5:30就起床了.............暈

參加救國團的奮起湖1日遊

遊覽車司機開車技術粉糟糕

整車吐的稀里嘩啦................

去阿里山都還沒暈車過ㄚ!!!偶的早餐全吐光啦...............

文章標籤

菓子の幸福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